【全國新聞】新型肺炎亞變種病毒株成COVID新主流病毒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GN)

【KTSF】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表示,一種新的新型肺炎COVID亞變種病毒株,已經成為COVID的主流病毒。

疾控中心CDC表示,變種JN.1病毒已成為主流,佔全國新冠病毒感染約20%,並在國內東北部地區佔據主導地位,估計在該地區約3分之1的新感染都是由JN.1引起。

CDC估計,在11月底至12月中旬,這變種的傳播力增加了一倍以上,原因可能受到節日假期旅行和免疫力減弱有關。

當局又指,截至12月9日,只有約18%的成年人接種了最新的COVID疫苗,CDC現在正呼籲醫生更加努力地為他們的服務接收者接種疫苗。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