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民權組織興訴挑戰德州針對無證移民的新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CENNews / Youtube)

【KTSF】

民權組織提出訴訟,挑戰德州一項法律,這項法律就是容許警方拘捕涉嫌越過邊境的無證移民,以及准許法官下令這些無證移民離開美國。

民權組織週二在德州奧斯汀的聯邦法庭提出訴訟,而共和黨籍的德州州長Greg Abbott是在週一簽署法案生效,法例容許警方拘捕涉嫌越過邊境的無證移民,法例也准許法官下令這些無證移民離開美國。

原告的民權組織包括美國民權自由聯盟的德州分部,他們聲稱新法例不合符憲法。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