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車禍涉及超過130輛汽車 至少6人喪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德州州際公路上發生一次大規模撞車事故,至少有了6人喪生,涉及超過130輛車。

連環車禍發生在德州Fort Worth市中心附近的35號州際公路上,原因是在冬季暴風雨帶來的冰雨,雨夾雪,使路面結冰打滑。

當地救護服務的發言人說,65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幾人受了重傷。

其他地方,在奧斯汀有超過24輛汽車在結冰的道路上撞在一起,有一人受傷。

還有從阿肯色州到肯塔基州均已發生冰暴警告。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