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多個地區出現大範圍強降雪 多地中小學及幼稚園停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內地多個地區出現大範圍降雪,鐵路、公路等交通運輸受阻停運,多地中小學及幼稚園停課。

內地多地迎來大範圍降雪,其中河南多地出現暴雪。鄭州全市多條道路結冰,當局出動1200輛除雪車及2萬多人連夜清理積雪,當地的暴雪預警信號,一度升級至紅色。

受大雪及路面結冰影響,鄭州、安陽、新鄉、焦作等多地發布臨時停課通知,所有中小學及幼兒園都要停課。

鐵路亦要停運,鐵路部門宣布,鄭州開往北京、濟南、蘭州等方向的百多個班次列車停運,亦有列車要降速運行,當局正加快鐵路軌道清雪工作。國鐵濟南局濟南工務段濟南線路車間工長張鑫: 「著重對道岔的轉折部位和客車走行徑路進行除雪,清掃積雪後立即噴灑防凍液,確保道岔正常運轉不結冰。」

迎來全市第一場明顯降雪的北京,朝陽區早上路面有積雪,交通行車放緩,超過180條巴士線停駛。截至中午,有65班航班取消。

市內部分地鐵路線,在早上出行高峰期間要加開臨時列車,適時延長營運時間。

中央氣象台指江淮及以南地區持續受寒潮影響,又預料中東部局部地區本周有新一輪降雪。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