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假期小費獎賞新建議(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假期小費獎賞的增加,受到近年來的通貨膨脹、信用卡債務和遙距工作等因素的影響有所波動,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假期小費獎賞的新建議。

到了年底了,是時候感謝那些為我們提供服務,並且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的人們。

禮儀學院Emily Post Institute代表Lizzie Post說:「當談到假期小費獎賞時,最容易聯想的是,這實際上是假期感謝,是時候向你生活中的服務提供者表示謝意了。」

在高利率、信用卡債務上升和揮之不去的通貨膨脹的背景下,這些獎賞可能具有挑戰性,而民眾每天也面臨更多給予小費的選擇。

消費者財務公司Bankrate的Ted Rossman表示,民眾似乎將新的小費的選擇,與那些經常為他們提供服務的人區分開來。

Bankrate分析師Ted Rossman說:「從抱怨顯示小費螢幕,到認為受太多壓力,導致給小費的文化已經失控,我認為很多人現在正在將其分開,也許其中一些是節日的歡樂和善意。」

禮儀學院Emily Post Institute在其網站上提供了完整的假期小費建議清單,一些例子是,對於一名經常看顧孩子的保母,最高的小費獎賞可達一晚的薪水。

對於遛狗者,最多可獲得一周的報酬,或同等的禮物。

對於理髮師來說,最高可達一次理髮費用,或同價值禮物。

對於垃圾清潔員和回收垃圾者,10到30元的現金,或一份符合市政規定的禮物。

對於維修工人,15至40元,或同價值禮物。

但Lizzie Post說,這些只是指導方針,無論是現金、自製零食、小禮物還是一張卡片,真正重要的是感謝他們的心意。

Post說:「你可能無法負擔清單上的所有項目,沒關係,你可以隨時寫一張卡片,表達你對任何人的感激之情,這是一年中這樣做的好時機。」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