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市府向三個網上菸草零售商提出訴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市府律師邱信福(David Chiu)週二宣布對三個網上菸草零售商提起訴訟,指控他們向舊金山消費者非法銷售有味道的菸草產品和電子煙。

聯邦疾控中心(CDC)表示,有味道的電子煙,是美國年輕人最常使用的菸草產品,但年輕一代迷上菸草產品的後果是危險的,青春期接觸尼古丁,會損害正在發育的大腦。

由於有味道的菸草產品對公共衛生風險令人擔憂,因此舊金山頒布了法律,禁止商家向舊金山內的任何人銷售或分銷有味道菸草產品和電子煙。

但Millennial One、Gashiro Technology和DaSmokey,這三間公司透過其網站,直接向舊金山的消費者銷售各種有味道的菸草產品,包括電子煙,此舉違反了舊金山的法例,因此邱信福向他們提出控訴。

有報告指,今年全美有280萬初中生和高中生正在使用電子煙,在2021年,舊金山有20.1%的高中生嘗試吸電子煙,7.9%的高中生表示,目前正在使用電子煙。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