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Credit Karma將根據和解協議賠償某些信用卡申請人(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如果在2018到2021年期間,接到信用公司Credit Karma的通知,說你獲得了申請信用卡的預先批准,但隨後卻拒絕你的申請,而你的信用甚至還扣分,如果是這樣,現在你可以獲得補償。

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以「欺騙」來形容該公司的行動,Credit Karma去年在和解協議下就事件,同意賠償這些申請人300萬元。

FTC表示,賠償款額是用來補償當事人在申請上白費的時間。

FTC已經向近50萬受影響,並可以獲得賠償的人士,發出可以索賠的信件或電郵通知。

消費者也可以致電866-848-0871,或是到FTC網站點擊賠償申請,截至日期是2024年3月4日。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