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拜登稱如非特朗普參與 自己未必競逐連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The White House)

【有線新聞】

美國總統拜登聲稱,如果前總統特朗普不參與,明年的總統大選,他自己亦未必競逐連任。

拜登在波士頓一場籌款活動上表明,特朗普威脅美國的民主,不能讓他再當選,分析指拜登視自己為民主黨内能夠擊敗特朗普的最佳人選。

民主黨内部雖然普遍對拜登的年齡及健康狀況感到擔憂,但沒有後備人選或計劃,有民主黨人認為若拜登不競逐連任,可能引起混亂。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