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Walmart宣布停止在X平台下廣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Daniel Ramirez / CC BY 2.0)

【KTSF】

再有多一家大企業停止在X平台下廣告,Walmart表示,已找到其他平台做宣傳。

在馬斯克被指控在這個他所擁有的社交媒體平台上支持反猶太主義後,許多公司已經從X平台抽走廣告,當中包括迪士尼、Loingate和華納兄弟Discovery公司,也就是CNN的母公司。

X的運營主管表示,Walmart停止在X平台下廣告,並不是直接由於馬斯克的行為,而是Walmart自從10月以來,就沒有在X平台作廣告,不過Walmart仍然在該平台有活動。

而在星期三馬斯克已為他具有爭議性的推文而道歉,但隨後他又抨擊離開該平台的廣告商。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