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五月天被質疑「假唱」 所屬經紀公司否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五月天被質疑在演唱會「假唱」,事件持續發酵。演唱會主辦方被要求配合調查,五月天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指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絡上的相關言論屬惡意攻擊。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結束後,遭網友質疑「假唱」,有人逐一「點評」演唱會的12首歌,進行所謂真假唱「鑑定」。更列明一半歌曲都屬於假唱,有關的分析視頻在網上流傳,引起關注。

不少人認為五月天應公開交代和道歉,並向歌迷原價退票補償,更有人向中國消費者協會舉報,事件持續發酵。

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指對這次涉嫌「假唱」輿情高度重視,已按照《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要求主辦方配合調查。待有關情況依法核實後,將及時回應網友關切。據報演唱會片段已交給相關部門,進行科學測評分析。

五月天的經紀公司,周一傍晚發聲明,強調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絡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藝人形象。指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相信當局會有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經紀公司之前一晚發文,稱「全民參與,全民見證」,宣布今個星期舉行的五月天巴黎站演唱會,將採用全程直播方式。但遭網友質疑直播演出不等於真唱,聲稱不接受官方混淆視聽。

根據《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規定,演員不得以假唱欺騙觀眾,演出舉辦單位不得組織演員假唱,及應當派專人對演出進行監督。防止假唱行為發生,違例者可被判罰款,甚至面臨禁演風險。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