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再有更多品牌的香瓜或染沙門氏菌需下架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DA)

【KTSF】

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再有更多品牌的香瓜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而需要下架。

總部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Vinyard蔬果公司,自願回收所有預切的香瓜產品,而較早前亞利桑那州的兩間公司,也分別召回其他香瓜產品。

今次的下架行動,是因為加拿大食品檢驗機構首先發現Vinyard產品中,存在潛在的沙門氏菌風險,至今,當局未有收到因食用香瓜而受感染的報告。

感染沙門氏菌的症狀包括發燒、嘔吐、嘔心和肚瀉,假如市民出現症狀的話,請盡快求醫。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