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灣區本週將迎今年雨季第一股大氣河風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嚴劍蓉報導】

灣區今年雨季第一股大氣河風暴將於本星期APEC重頭戲登場時一同抵達,預測將帶來兩至三吋的降雨。

國家氣象局預測,這股大氣河風暴會為灣區帶來大雨,從北灣到灣區以南的Santa Cruz山區,從週二到週四預料會錄得一至三吋的降雨。

國家氣象局預測,沿海的雨量較多,會有兩至三吋的降雨。

預料最早週一晚開始下雨,週二至週四下大雨,當中週三最大雨,單是週三,拜登總統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那一日,舊金山就可能下近1吋雨。

國家氣象局預計,舊金山下週累計會有近2.5吋降雨,東灣奧克蘭(屋崙)和中半島San Mateo約2吋,南灣聖荷西1.5吋雨量,北灣San Rafael和灣區以南的Santa Cruz就可能會錄得約三吋的雨量。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