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以軍宣稱攻陷加沙北部 重申拒絕停火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Xinhua)

【有線新聞】

加沙北部持續受以軍猛攻,最大醫院運作癱瘓,2名嬰兒夭折、多人命危。以色列稱可協助嬰兒疏散,但重申救出人質前不會停火,據報正考慮釋放囚犯,和容許燃料進入加沙,換取哈馬斯釋放最多100名老弱婦孺人質。

以軍發放以坦克進攻加沙北部的片段,宣稱哈馬斯已失去對當地的控制。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重申,會全力摧毀哈馬斯,並解除加沙的武裝,由以軍接管當地的保安工作,表明反對美國提倡將管治權交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哈馬斯繼續反擊與以軍巷戰,聲稱摧毀過百個以軍軍事目標。又指控以軍圍困區內最大醫院,有重症病人中彈身亡,亦有嬰兒因為燃料耗盡而夭折,院內的病人亦未能安全撤走。

以軍否認指控,強調沒有對醫院開火,又說願意協助將嬰兒移送其他醫院。

以色列再次強調不會停火,直至救回全數200多名人質為止。多間以色列電視台報道,以軍和哈馬斯的人質談判有進展,據報以色列會釋放部分巴人囚犯,並考慮容許燃料運送入加沙,換取哈馬斯在數日暫停交戰期間,釋放最多100名老弱婦孺人質。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