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路透社消息指普京明年大選競逐連任總統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俄羅斯總統普京 (Presidential Executive Office of Russia / CC BY-NC 4.0)

【有線新聞】

有報道指俄羅斯總統普京決定在明年大選競逐連任。

路透社稱,有6個消息來源都證實普京尋求連任,指消息人士因為克里姆林宮政治的敏感性,不能公開身份,但指普京的決定已向下級傳達,顧問正籌備競選工作。

普京在1999年接替葉利欽成為代總統,一年後正式上任,受憲法限制下在2008年轉任總理,修憲後在2012年再出任總統至今。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早前據報亦敲定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亦是在3月,並可能會競逐連任。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