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加拿大斥中方軍機向加軍機發射照明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加拿大指責有解放軍軍機向加拿大反潛直升機發射照明彈,中方要求加方停止侵犯領空。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報道,加拿大軍方稱巡防艦渥太華號上的一架CH-148旋風直升機,周日在南海西沙群島附近國際海域上空執行反潛任務期間,被解放軍殲-11戰機兩度攔截。期間解放軍戰機發射照明彈,而兩機相距一度只有約30米。

加拿大批評中方此舉魯莽,可能導致直升機墜毀,強烈譴責中方不安全和不專業的軍事行為。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稱不掌握相關情況,但要求加拿大停止侵入中方領空,以免局勢升級。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