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美參議員攜左輪手槍來港旅遊 准2千港元簽保守行為兩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華盛頓州參議員Stephen J Wilson (有線新聞)

【有線新聞】

美國參議員來港時被發現藏有手槍,獲准以2,000元簽保,守行為2年。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Stephen J Wilson本月21日來港旅遊時被發現藏有一支左輪手槍,被控無牌管有槍械。

裁判官蘇文隆質疑被告聲稱手槍用作自衛,但行李沒子彈。如果蓄意攜帶就不是無辜,又質疑經歷2次安檢,顯示他可能知情,但考慮到被告恆常旅遊,知道本港管制嚴格,傾向相信被告無辜,最終下令簽保守行為結案,涉案手槍要充公。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