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KTSF 26台舉辦年度晚宴 與觀眾歡度不一樣的夜晚(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古琳嘉報導】

為慶祝KTSF服務社區48年,本台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於中半島舉辦年度晚宴,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與超過四百位觀眾和支持者,一起歡度不一樣的夜晚,帶您回顧活動的精彩片段。

KTSF台慶年度晚宴「與眾同樂夜」由於去年大受好評,今年移師酒店擴大舉辦,10月21日在中半島Foster City的Crowne Plaza酒店隆重登場。

許多26台忠實粉絲非常興奮,一早就到酒店來報到,現場排起長長的人龍,很多人都希望親眼見到平常只會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主播和記者,並且和心儀的偶像們,近距離接觸還能拍照留念,現場還特別設置照相區,讓出席人士可以利用道具拍出有趣的照片,並將照片帶回家做紀念。

KTSF 26台總經理Jack Schwartz說:「我們非常興奮舉辦第二屆的KTSF晚宴,有超過四百人參加,我這背後房間的位子都售之一空,我們非常興奮,KTSF已經在社區很久了,有非常忠實的社區,所以每個人來到這邊享受這個夜晚,我們在這裡非常開心,如果你今年沒有參加,要確保明年參加,我們會找你來的

就連一向鮮少公開露面的26台老闆Barbara和Lincoln Howard夫婦,也帶著親友共襄盛舉,現場還播放影片,介紹本台歷史以及最新發展。

Schwartz說:「今晚活動有哪些亮點?我們有很多有趣的抽獎,還有舞蹈和音樂,我們自己的幕前員工,也會在大家面前做多樣的表演

首先是功夫表演,還有專業舞蹈老師以及舞者表演不同型態的舞蹈,高晀的模特展示精彩的服裝秀,還有合唱團的演出。

重頭戲就是本台主播們登場,依序是大提琴演奏、歌唱,以及喜劇表演,還有互動遊戲有獎徵答,猜對答案的觀眾還有獎品可拿。

主播們也透過不同方式,展現觀眾平常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才華和風貌,和賓客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