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香港警方國安處拘57歲男子 涉多次發布煽動訊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警方國安處拘捕一名男子,控告他持續在社交平台發布具煽動意圖訊息。

該57歲男子周一被捕,警方指他涉嫌在網上發布訊息,煽動憎恨中央及特區政府,鼓吹「港獨」及暴力,要求制裁官員等,搜查了他住所,並檢走涉案電子通訊工具。

消息指有關訊息至少約300篇,包括針對中共及國家領導人。警方將落案起訴他,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行為罪,星期三提堂。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