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路透社指華府擬禁晶片商向中國出售規避限制產品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路透社報道,華府將採取措施阻止美國晶片製造商向中國出售規避限制的產品。

報道引述美國官員消息,新規定將影響符合技術參數的人工智能晶片,同時要求生產商報告其他晶片的出貨量,但若用於生產手提電腦等消費品則不受限制。

華府去年的限制措施令美國晶片廠商輝達無法向中國客戶提供兩款先進人工智能晶片,輝達之後提供改良版,成功繞過政府的出口管制。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