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egian郵輪公司取消所有COVID防疫規定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挪威Norwegian郵輪公司宣布取消所有的COVID防疫規定,包括打疫苗和佩戴口罩。

從本週二開始,乘客無需出示COVID疫苗接種證明,或出示陰性檢測結果,就可登上挪威人公司Norwegian的郵輪,但這些更改還要取決於遊輪目的地的當地要求。

Norwegian郵輪一個月前就開始歡迎未接種疫苗的客人,但他們必須在上船前有COVID陰性檢測。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