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男子涉嫌專向南亞裔婦人犯案 被控仇恨犯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Palo Alto市37歲男子Lathan Johnson,於本年6月開始,涉嫌搶走最少14個女人的頸鏈。

他的目標是一群50歲至73歲,穿著傳統服飾的南亞女人。

其中一宗案件,他涉嫌攻擊女事主及事主丈夫,並將女事主的頸鏈扯走,女事主手腕骨折,而男事主就鼻骨折。

Johnson涉案的頸鏈總值約3萬5千元,他週二在Santa Clara提堂面臨仇恨犯罪及搶劫罪起訴。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