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博物館近50萬件展品全放上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在新型肺炎疫情下,全球多個國家都實施各種旅遊限制,一向大受遊客歡迎的巴黎羅浮宮博物館,為了要讓公眾在疫情期間足不出戶都可以欣賞他們的豐富藏品,決定把館內接近50萬件展品全部放上網。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多人參觀的博物館之一,但疫情期間長期關閉,只開放了很短時間,但期間,博物館的網站的瀏覽量卻大增。

有見及此,博物館日前宣布,將會首次把館內所有的超過48萬件珍藏品全部放上網,當中除了原來在博物館展出的物品外,還包括外借的藝術品,以及存倉的物品,公眾可以經由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免費觀賞這些藝術品。

博物館也已經更新他們的網站,加設互動地圖,公眾可以可逐個展廳參觀,資料庫將不斷更新,以反映博物館專家最新的研究發現。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