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指派賀錦麗統領小組處理美墨邊境偷渡潮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有鑑於近日美國南部邊界出現無證移民大量湧入,總統拜登特別指派副總統賀錦麗負責處理美墨邊境的移民潮。

白宮成立專責小組處理大量無證移民湧入美國的問題,拜登特別指派賀錦麗統籌領導這小組,專責找出移民潮的根源,以及制定一套長期策略,以應對當前移民潮的湧入,並且與中美洲國家包括薩爾瓦多、危地馬拉、洪都拉斯以及墨西哥聯絡,以制止美墨邊界的移民潮。

賀錦麗形容,美國的邊境正面對非常嚴峻的挑戰,她說無證移民不應冒險來美,美國將會嚴厲執法來解決邊境的移民潮。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