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是美國30年來最冷2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在剛剛過去的2月份,您有沒有覺得特別冷?記錄表明,今年2月是30年以來美國最冷的2月。

2月全美多個州分出現極寒天氣,斷水斷電,冰雪天氣造成的交通事故和人身事故頻發。

極端天氣發生在德州、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北卡羅來納州、密蘇里等地造成人員傷亡事故,其中包括因道路冰凍而發生的交通事故,還有以發動的車輛,或室內發電機來取暖,而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由於極寒天氣破壞了電力系統,德州出現大範圍停電,氣溫一度跌至華氏0度,是超過30年來的最低氣溫。

根據美國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報告,2月期間,全美平均氣溫是華氏30.6度,這個寒冷的記錄不光是有記錄以來的第19個最冷的2月,同時也是自1989年以來,這30年間最冷的2月。

儘管2月份很冷,但是從去年年底12月份到今年2月之間的這個冬季,仍然是在記錄中最溫暖的冬季排第三名。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