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Floyd命案開審 法官押後一天選陪審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去年引發黑人生命寶貴示威浪潮的明尼蘇達州George Floyd警暴案周一開審,首先要挑選陪審團,至於是否加控被告第三項控罪仍然等候裁決,因此法官押後一天到周二才挑選陪審員。

曾經轟動全球的Floyd案原本周一早上開審,涉案的明尼亞波利斯市白人警察Derek Chauvin被控二級無意謀殺,以及二級過失殺人罪,Chauvin不認罪。

在預審聆訊中,檢察官爭辯說,法庭應該押後陪審員的挑選,直至對於是否加控Chauvin第三項謀殺控罪有判決為止,明尼蘇達州司法當局也同意押後到周二挑選陪審員。

明州助理司法部長Matthew Frank說:「我們沒拖延本案,只希望正確審訊,我們只可審訊一次。」

由於疫情關係,出席法庭的人數有限制,當審訊重開時將會串流播放。

在法庭外面就戒備森嚴,死者的家人和支持者一早聚集,為Floyd討回公道,附近的建築物和店舖紛紛架設圍欄木板,防範騷亂搶掠發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