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艾力寶雲槍擊案 槍械主管判囚18個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古鐵雷斯里德 (Court TV / YouTube)

【有線新聞】

美國影星艾力寶雲在片場開道具槍擊斃女攝影師事件,槍械主管被判監18個月。

誤殺罪成的26歲槍械主管古鐵雷斯里德在新墨西哥州法院求情,指自己與電影業界一樣承受巨大痛苦。

檢察官在結案陳詞表示古鐵雷斯里德未能確保武器只裝上道具子彈,並非意外而是疏忽,法官宣判時表示古鐵雷斯里德的過失,把道具槍變成致命武器,又認為她沒有為事件負責,判處最高刑罰監禁18個月,至於艾力寶雲的誤殺審訊將於今年7月開審。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