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San Leandro發生致命槍擊案和斬人案 兩男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San Leandro分別發生致命槍擊案和斬人案,兩名男子死亡。

警方指,斬人案在星期二下午約5點15分發生,地點是Bancroft Avenue 555號的一間Safeway超市內。

警方指,事主及疑犯起初發生肢體衝突,疑犯拔刀刺向事主,之後逃離現場,男事主送院後搶救不治。

另外,警方在星期一傍晚6點,接報Hesperian Boulevard夾Colby街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胸口中槍當場死亡,兩宗案件警方都未有公佈疑犯身份及犯案動機。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