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洛杉磯現金儲存庫發生盜竊案 保險箱逾3千萬元被盜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南加州洛杉磯一間現金儲存庫發生入室盜竊案,保險箱中超過三千萬元被盜,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案件是洛杉磯市史上金額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之一。

根據洛杉磯警方週三發佈指,這宗入室盜竊案發生於剛過去的週日晚上,一間位於San Fernando Valley未有開名的現金儲存庫,庫存超過三千萬元被盜。

而綜合媒體報道稱,該儲存庫由全球現金管理保安公司GardaWorld管理,據《洛杉磯時報》報道,賊人躲過警報系統,潛入大樓內部後,在存放該地區企業的現金保險箱偷走三千萬元現金。

目前FBI介入調查,這宗案件成為洛杉磯市史上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之一,而上一次最大的現金搶劫案發生於1997年,當時近一千九百萬元被盜,犯人最終落網。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