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偷車賊在Santa Cruz縣犯案後 在Pacifica人車並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一名偷車賊在Santa Cruz縣犯案後,被當局在中半島Pacifica人車並獲。

San Mateo縣警表示,涉事車輛星期日在Santa Cruz縣的Capitola附近一個小鎮被偷走,之後在下午3點20分左右,當局接報指該部失車正在Pacifica及半月灣之間的1號公路向北行駛,警員之後在Pacifica一帶發現失車,隨即截停車輛,並拘捕車上的23歲男子。

男子曾因酒後駕駛被定罪,他涉嫌停牌駕駛及擁有失車被羈押在縣監獄。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