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金門公園今年不會舉行420大麻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ourtesy SF Rec and Park Department)

【KTSF】

舊金山(三藩市)金門公園今年不會舉行420大麻節。

舊金山公園及康樂部門,以及主辦420大麻節的Sounds Bazaar公司,週二宣布取消今年在金門公園的大麻節,原因是大麻業面對的經濟困難,導致活動沒有足夠的經費和贊助,以及市政府削減預算開支。

但公園及康樂部門表示,會在4月20日與Volvo Sports運動公司在金門公園合辦體育活動和球賽,包括排球、踢球kickball和草地滾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