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林劍:「中方對美方一再詆毀抹黑,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我要強調,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無權說三道四。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我們敦促美方,切實尊重中國主權和香港法治,恪守國際法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