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南灣國會眾議院第16選區選舉仍未有最後結果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國會第16選區的初選點票結果峰迴路轉,州眾議員羅達倫和Santa Clara縣議員Joe Simitian,爭奪這場選舉的第二位,晉級11月大選,來看看最新的點票結果。

州務卿網站週二下午截至5點半的點票結果顯示,羅達倫和Simitian得票率都是16.6%,羅達倫領先Simitian僅僅2票。

這場初選,前南灣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得票21.1%,他將與得票第二最高的參選人進入11月選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