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賓州小鎮發生槍擊血案三死 疑兇與警對峙後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賓夕法尼亞州一個小鎮週六早上發生槍擊案,三人死亡,當地發出就地庇護令,該縣原定在週六舉行的St.Patricks Day遊行亦因事件而取消。

案發在早上約9時,費城近郊的Falls小鎮,警方指,疑犯在鎮上兩個地方開槍,他先殺死繼母和13歲的妹妹,然後到另一個地點槍殺一名女子,死者是疑犯兩個兒子的媽媽。

警方很快鎖定疑犯,是26歲的無家可歸者Andre Gordon。

槍擊案發生後,疑犯再到一間商店搶劫了一個人,並劫走一輛Honda CRV逃去。

警方後來發現,疑犯開車到新澤西州Trenton,藏在一間屋內,稍後疑犯向警方投降,結束對峙局面。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