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納坦也胡稱以色列軍將進入加沙最南部的拉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以色列總理納坦也胡 (Number 10 / Wikipedia / CC BY 2.0)

【KTSF 黃侯彬報導】

以色列總理納坦也胡在日前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表明,以色列將會進入加沙最南部的拉法。

納坦也胡說:「我們將摧毀哈馬斯,解放人質,並確保加沙不再威脅以色列,我們將完成在拉法的工作,讓老百姓脫離傷害之路,我們已經採取措施,把平民死傷減至最小,是歷來無其他軍隊能為之。」

以色列總理納坦也胡強調,以色列會盡所能恢復安全,救回人質,無論動用武力,或通過外交途徑,以色列最終都會去做,因為以色列絕不容許去年10月7號的恐怖襲擊事件再次發生,以色列必須完全摧毀哈馬斯的恐怖部隊。

他估計,對拉法的軍事行動會持續兩個月。

對於拜登總統指他派軍攻入拉法,此舉會傷害以色列多過幫助,對此納坦也胡回應指,不明白拜登的意思,如果拜登所指的是,他追隨自己個人政策,違背大多數以色列人的意願,又或者損害以色列的利益,納坦也胡認為,拜登在這兩方面都搞錯了。

他同時強調,以色列會繼續同拜登合作,找出共通點,他也感激拜登對以色列的支持。

與此同時,他也拒絕表明在拜登與特朗普之間他會支持誰。

另一方面,以色列國防部長週三到加沙地帶視察該處正在準備的海路通道,他透露,人道救援問題很快就提上每日的議程,並預期船隻會到來。

但當局認為,救援物資交給平民,而不是向哈馬斯輸送,這個是最最重要的問題。

拜登總統提出在加沙海域建立臨時碼頭,以卸載及運送救援物資到加沙,塞浦路斯表示,這條海路通道與塞浦路斯海域重疊,所有救援物資都集中在拉那卡港,統一出發,經船隻運送,然後通過美國慈善團體世界中央廚房的網絡在加沙分配。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