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兩架波音飛機飛行期間發生事故 聯邦航空局將調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兩架波音飛機在飛行期間發生事故,對此聯邦航空局表示會展開調查。

Latam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Dreamliner客機,從澳洲悉尼飛往紐西蘭時發生飛行事故。

乘客說:「感覺就像坐過山車,感覺就像這樣,一切都飛起來,然後又落下來,真令人震驚。」

大約50人抵達奧克蘭後接受治療,其中12人送往醫院。

南美航空表示,該航班遇到了技術故障,導致機身強烈移動,但沒有說明具體細節。

乘客說:「我們旁邊的座位上,有一個兩歲半的孩子睡著了,他被拋起,落在地上。」

然後,聯合航空從悉尼飛往舊金山(三藩市)的航班起飛兩個小時後,一架777-300波音飛機因為維修問題而要返航,這是聯合航空公司在過去七日內,第五次發生緊急情況。

飛機降落後,急救人員正在評估其輪胎的部位。

與此同時,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審計波音737系列飛機機後,發現了多個問題。

FAA這項審計,是因為在1月份,Alaska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在飛行期間發生機艙逃生門脫落事故。

FAA已要求波音公司在5月底之前制定一項計劃來解決有關的問題。

波音發聲明表示,將會繼續立即實施改革,並制定全面的行動計劃,以加強飛機的安全和品質。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