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聖荷西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涉嫌自製槍械作銷售用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Benito Hernandez (SJPD)

【KTSF】

南灣聖荷西警方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自製槍械作銷售用途。

聖荷西警方在Santa Clara縣地檢署的協助下,於3月8日持拘捕令,前往疑犯Benito Hernandez的家將他拘捕。

警方在行動中起出3枝搶械、6枝機關槍、一個滅聲器、子彈、製槍物料和兩部3D打印機。

Hernandez被拘押在Santa Clar縣監獄,面臨多項與槍械相關的重罪指控。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