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Tesla德國廠房遭縱火需停運 馬斯克譴責縱火者極度愚昧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電動車生產商Tesla在德國的廠房被縱火要暫停運作,行政總裁馬斯克譴責。

車廠附近一座高壓電塔起火,部分地區停電數小時,車廠仍未恢復運作,估計損失數千萬美元,一個極端左翼組織承認犯案。

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發文譴責事件,批評縱火者極度愚昧。

Tesla這所位於德國柏林東南的廠房啟用約兩年,公司早前計劃擴張增建倉庫及託兒設施,但要砍伐1平方公里的森林,遭到環保團體反對。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