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加州中岸King City槍擊血案4人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SBW Action News 8 / YouTube)

【KTSF】

星期日加州Monterey縣King City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

King市警察局長James Hunt說:「我們認為目前對公眾無威脅,涉案是一輛銀色Kia,當時有3個人,都是男性,穿著深色衣服,開槍時他們還戴著深色口罩。」

這宗家庭Party槍擊事件發生後,4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要送往醫院,當中兩人情況危殆。

警方指,槍擊案在下午6點發生時,現場正舉行生日派對,案件動機有待調查,目前未能透露更多案情細節。

警方正在尋找涉案的銀色Kia汽車,並懸紅二萬捉拿涉案疑兇。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