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歐盟、英美、烏克蘭等促獨立調查納瓦爾尼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 (CNN / YouTube)

【有線新聞】

超過40個國家要求獨立調查,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死亡一事。

俄羅斯莫斯科連日有大批民眾,到納瓦爾尼的墓地獻花悼念。

歐盟特使代表全體成員國,及英、美、加、烏克蘭等16個國家,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表示,對納瓦爾尼去世感到憤怒,要求俄羅斯政府批准,進行獨立、公開的國際調查,非常關注俄羅斯打壓公民社會的行為,納瓦爾尼突然去世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又要求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政治犯、記者、人權分子等,停止打壓反對聲音。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