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加州州長公佈10項安全計劃 以加強奧克蘭街道安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加州州長紐森宣佈10項安全計劃,以加強東灣奧克蘭(屋崙)街道安全。

計劃重點包括在特定地點清理垃圾、減少塗鴉、維修路牌標示和美化街道。

除了令街道更乾淨和安全之外,還要讓無家可歸者遠離街道,目標是拆除奧克蘭高速公路沿途六個地點的無家可歸者營地,並與市政府工作人員協調,為那裡的無家可歸者提供庇護。

另外,將在International Boulevard等繁忙街道上安裝300個新的閉路電視。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