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拜登接見國會兩黨領袖 試圖遊說他們盡快通過財政預算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總統拜登週二在白宮接見國會兩院兩黨領袖,試圖遊說他們盡快通過今年的財政預算案,以免聯邦政府在3月初關閉。

因為臨時撥款法案即將到期,拜登指出,國會有責任撥款給政府運作 政府停擺將會嚴重衝擊美國經濟,國會兩黨必須有個解決方案。

拜登也指出,烏克蘭緊急需要援助,美國沒有作為只是讓情況每天都在惡化,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以邊境安全問題優先為理由,阻撓財政預算案和扣押參議院已經通過的緊急外援法案,該法案把邊境問題分開處理。

在會談後,國會眾議長約翰遜堅持,必須先照顧美國人的需要,然後才援助外國。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批評約翰遜,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尼在會談前已經提出警告,政府局部關閉將損害國家,而這個是可以避免的,因為兩院可以合作解決問題。

國會在週三復會,聯邦政府的經費在本週五用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