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男子涉嫌在Fremont市性侵及毆打陌生女子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Fremont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抓住一名陌生女子,並性侵犯她。

案發於星期一晚9點10分左右,一名女子散步到Fremont大道和Eggers大道附近時,一名男子走近她,並將她拉倒在地,之後這名男子數次毆打她,然後再性侵她。

警方表示,有警覺的社區成員目擊到案發經過,並上前制服了這名男子,直到警察到達現場。

當局表示,疑犯是27歲Fremont男居民Marvin Velasquez,他因涉嫌綁架和意圖強姦、性侵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而被捕,在週四提堂。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