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東北部再有暴風雪吹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美國東北部由西維珍尼亞州以至緬因州,有近3,500萬人又面臨另一股冬季風暴威脅,該地區將會降暴風雪,有些地方包括紐約Binghamton,降雪量可能多達一呎,屆時將會嚴重干擾州際95號公路,由紐約市至羅德島州Providence,以及進入波士頓的交通。

東北部的暴風雪,預料將於本星期初降臨,包括康涅狄格州Hartford、新罕布什爾州Portsmouth,以及紐約Binghamton等城市,將會下雪多達1呎。

今次新一輪冬季天氣,是這兩天來風暴導致海灣沿岸和東南部惡劣天氣的一部份,當風暴向北移動,遇到冷空氣時,降雨就會變為下雪,預測週二風暴北端的大風將會吹襲東北部沿岸地區,陣風時速可能高達45英里。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