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聖荷西警方拘兩男 涉嫌持械打劫多間墨西哥餅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左起:Arturo Vasquez-Ayala, Teodoro Ramos (SJPD)

【KTSF】

南灣聖荷西市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間,有多間墨西哥餅店被持械匪徒打劫,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後拘捕兩名疑犯。

警方稱,賊人通常在餅店的營業時間犯案,向店員展示武器,索取現金,在多宗劫案中,賊人成功偷走現金,或將整部收銀機抬走,受害的餅店損失數千元款項。

警方經過調查後,確定兩名疑犯身分,分別是37歲男子Teodoro Ramos,和41歲男子Arturo Vasquez-Ayala,二人同樣居住在聖荷西市。

警方於2月6日將兩人拘捕,目前疑犯扣押在Santa Clara縣中央監獄,警方懷疑這兩名疑犯可能涉及市內更多同類案件。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