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San Mateo市發生四屍命案 死者包括兩童(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黃恩光報導】

中半島San Mateo市發生四屍命案,警員在一棟住宅裡面發現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以及兩名男童的屍體。

案發現場位於Alameda de las Pulgas 4100號路段一個住宅,有人早上致電911,要求警方到現場查看裡面的人是否安全,因為報警的人有一段時間沒有這家人的消息。

警員9點幾抵達的時候,在屋的四周巡視,沒有發現硬闖的痕跡,警方後來進入屋內,發現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以及兩個男童的屍體。

警方表示,死者身上有“明顯死亡的痕跡”,警方封鎖命案現場一帶,不准車輛進入。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案件是獨立事件,不會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沒有疑犯在逃。

San Mateo警方發言人Jerami Surratt說:「我們相信是個別事件,目前沒有追尋其他疑犯,警員正在調查,研究證據以及他們所看見的一切。」

案發現場所在的地點是個安靜的住宅區,根據房地產紀錄,案發的房屋屬於兩名南亞裔,可能是印度裔的屋主,屋主自住,至於兩名成年死者,是不是兩個兒童的父母,警方表示有這個可能,但仍需要確認死者的身份。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