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國際邁阿密日本友賽 美斯及蘇亞雷斯都有落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acebook / Inter Miami CF)

【有線新聞】

國際邁阿密踢到互射12碼不敵神戶勝利船,在香港缺陣的美斯及蘇亞雷斯都有落場。

蘇亞雷斯正選上陣,踢到75分鐘被換出,主角美斯60分鐘後備入替更差點入球,射門被擋出及護空門,90分鐘0比0。互射12碼頭5輪各有兩人射失,到突然死亡階段美斯仍然沒有主射,隊友第6輪射失,國際邁阿密輸3比4。

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指,美斯在香港站稱因傷未能上陣,但三天後在日本就活躍自如出賽,在球場作不短時間的激烈運動,香港市民都有不少疑問,希望主辦方Tatler Asia及國際邁亞密能向香港市民作合理解釋,重申對美斯未能在港上陣與球迷同樣感到極度失望。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