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癌正接受治療 續處理國家事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英王查理斯三世 (BBC News / YouTube)

【有線新聞】

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癌,開始接受治療,暫停出席公開活動。白金漢宮沒透露他患上何種癌症,只稱不是前列腺癌,次子哈里將回國探望父親。

英王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周日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到教堂參加崇拜,是他上月底治療前列腺肥大出院後首次公開露面,他有向民眾揮手和微笑,翌日返回倫敦開始接受定期治療。

白金漢宮發聲明公布查理斯患癌的消息,他會暫停出席公開活動,但會繼續處理國家事務。

75歲的查理斯上月底住院3天治療前列腺肥大,白金漢宮稱是治療期間發現身體出現其他狀況,進一步檢查證實患癌,但沒有透露患上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前列腺癌,稱查理斯對治療十分樂觀,期望盡快全面恢復履行公務,公開病情是不希望引起揣測。查理斯已親自把病情告知兩名兒子及三名弟妹,次子哈里會回國探望父親。

首相辛偉誠稱對消息感到震驚及憂心,但慶幸能及早發現,他和所有國民都希望查理斯盡快回復健康。美國總統拜登、英聯邦國家加拿大和澳洲及多國領袖都祝福查理斯早日康復。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