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楊恆均間諜罪成被判死緩 澳洲外長傳召中國大使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澳洲籍華裔作家楊恆均間諜罪成被判死緩。

澳洲傳媒報道,楊恆均被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他的家人對判決表示震驚。澳洲外長黃英賢已傳召中國駐澳洲大使肖千,並表明澳洲民眾都希望楊恆均可以回澳與家人團聚。

楊恆均2019年在廣州被捕後,被控以間諜罪,案件多次延期宣判。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回應楊恆均間諜案,指別名楊軍的楊恆均,各項法律權利都得到保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2024年2月5日,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澳大利亞籍被告人楊軍間諜案一審公開宣判,認定楊軍犯間諜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人民法院嚴格依法審理案件,充分保障了楊軍的各項訴訟權利,尊重並落實了澳方探視、獲得通知等領事權,安排澳方旁聽了案件宣判。」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