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協助代理12港人案 任全牛律師事務所被要求自行解散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曾經協助代理12港人案的內地律師任全牛表示,律師事務所被要求自行解散。

早前被中國內地吊銷律師執業證的任全牛表示,上午接到河南鄭州市律師協會副會長通知,要求河南軌道律師事務所主動和自願解散,並要求事務所所有律師轉到其他律師行執業,否則不能繼續工作。

任全牛表示,他原本是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之一,被吊銷資格後,曾經要求增補一名合伙人,但鄭州司法行政部門借故不予辦理變更備案手續。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