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更多串流平台宣布打撃用戶共享密碼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繼Netflix打擊密碼共享之後,串流平台Disney+、Hulu,以及ESPN+都宣佈,即將採取措施打擊密碼共享。

串流平台Hulu在週三發電郵通知訂閱者,將從3月14日開始,限制用戶在家庭以外共享帳戶。

Hulu的用戶協議當中,包含了三合一計劃,包括DISNEY+和ESPN+,表明禁止用戶冒認他人、使用別人的帳戶。

用戶協議還指,公司可能會分析用戶的帳戶違反條款的人,帳戶可能會被限制或終止服務。

三個平台的用戶協議均在1月25日更新,迪士尼行政總裁在去年8月曾暗示,2024年將出招打擊共享密碼。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